保卫处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平安校园”建设复查验收工作推进会

9月19日下午,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复查验收工作推进会在长安校区校务楼四层410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王永安,复查验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王海彬主持。

保卫处副处长宋战良对《“平安校园”建设复查验收工作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就《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解读;针对创建省级“平安校园”的主要依据、“平安校园”的动态管理和退出机制、2019年省级“平安校园”检查验收的时间和方式、“平安校园”评估检查的指标体系和在什么情况下采取“一票否决制”等具体问题进行了阐述。

党委副书记王永安就切实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复查验收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平安校园”建设的重大意义,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坚决打赢“平安校园”建设复查验收这场攻坚仗。二是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强化责任落实,要加强协调配合。三是常抓不懈,巩固实效。抓好安全教育,搞好硬件建设,完善规章制度。四是全员动员,营造氛围。要不断提高广大师生对“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知晓率、满意率和支持率,做到人人知晓,全员参与,努力营造“平安校园”建设复查验收工作的良好氛围。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