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战疫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统一安排,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7月10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长安校区会议室召开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为支部书记宋战良同志给大家上题为“战疫进行时——强素质树形象提升服务质量”的专题党课。党课从党员干部应该主动担当作为;正视存在的问题;强素质树形象;筑牢服务信念四个方面对前一阶段我处在防疫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回顾总结。

 

PPT课件上的一张张照片,一个个鲜活的身影,一件件具体的事例,把同志们又带回到半年来时刻坚守的战疫一线,重温起那些砥砺前行的感人画面,进一步凝聚了奋斗的初心、坚定了奋斗的信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加强锤炼初心,勇担使命,克服自身弱点,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振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宋战良号召大家在疫情常态化情况下,必须端正态度、咬紧牙关、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保障学校教学科研生活秩序。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