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次专题党课学习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统一安排,910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在长安校区会议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专题党课学习。本次专题党课由付俊生副处长讲授,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战良主持。

专题党课以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为题,分别从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战“疫”一线对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四个方面展开讲授,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重要指示和要求,回顾了校党委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会议决定和部署安排,对保卫干部、校卫队员自战“疫”打响以来体现出的忠于职守、敬业奉献的精神予以高度肯定。

付俊生在党课中强调,保卫处作为学校安全保卫的重要力量,现阶段一定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践行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担当,支部党员要充分发挥自身的骨干作用、带头作用和桥梁作用,影响和带动师生投身到战“疫”工作,听从指挥,冲锋在前,做好表率,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

党课结束后,宋战良对保卫处全体干部、校卫队全体队员在校园防疫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王海彬处长就如何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

 


X